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华北地区案例大赛河北赛区预选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27  点击量:

2022925日,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管分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华北地区高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案例大赛—河北赛区预选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共有4支队伍进入20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蔺丰奇、宋惠敏、龚园园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蔺丰奇、龚园园老师指导的开拓者队以及宋惠敏、龚园园老师指导的非常队获选拔赛决赛一等奖及最佳案例奖;宋惠敏、龚园园老师指导的勇往直前队以及桂莉、龚园园老师指导的元气小太阳队获选拔赛决赛二等奖;队员刘茜、李尚获“最有价值队员奖”;其中非常队、开拓者队、勇往直前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第二届华北地区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

本次参赛,我院师生聚焦于当下社会治理难题以及改革前沿,通过实地调研并运用公共管理专业知识分析全国各地的典型事件,撰写多篇优秀案例,此次比赛增强了MPA学子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了青年学子的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


LH8MH%5AM2LW]B9TR3N87PV